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娜继续留津调整无缘总统杯 女排7月2日启程赴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2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中国女排征战本年度俄罗斯总统杯人员名单日前在京出炉。除了早就确定无缘的殷娜继续留津调整外,主攻范琳琳和副攻杨舟也因不同原因无缘此次俄罗斯之行。

  殷娜在被天津队借调参加亚俱杯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不参加总统杯的通知,因此这个消息对她来说并不意外,而范琳琳和杨舟的出局同样也在意料之中。范琳琳由于要代表八一女排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因此无缘总统杯,而杨舟本来就是临时从国青队升至国家队的,由于国青队接下来有自己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杨舟也已经前往国青队报到。除去这三名队员和因病休息的薛明,目前中国女排所剩的13名队员将悉数前往俄罗斯参赛,

  本年度总统杯赛将于7月5日至 10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巴西、俄罗斯、中国、波兰、荷兰和乌克兰六队参加。六队分成两个小组于7月5日至7日展开小组赛的较量,A组包括巴西和波兰、荷兰,B组则由中国、乌克兰和俄罗斯三队组成。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前两名的球队晋级四强。中国队将在7月5日小组赛首场对阵乌克兰女排,7月6日中国队与另一个小组同时轮空的荷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7日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将对垒东道主俄罗斯队。按照计划,中国队一行将与7月2日启程前往俄罗斯展开备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