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挪威大满贯赛连遭横扫 中国女队两组合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挪威时间6月28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在挪威斯塔万格拉开帷幕,中国女子组合黄影和岳园在资格赛第二轮以0-2不敌荷兰组合范德霍文和范德威利斯特无缘正赛;同时,王凡和马圆圆也是以0-2被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所横扫而遗憾出局。

  女子组资格赛第一轮:

  黄影/岳园(中国)2-0胜哈姆扎奥伊/隆盖(法国)

  在女子组资格赛第一轮率先登场的中国组合黄影和岳园,面对排名低于自己21位的法国组合哈姆扎奥伊和隆盖打得积极主动,直落两局以2-0拿下完胜赢得开门红,两局比分是21-18和21-13,全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

  王凡/马圆圆(中国)2-0胜瓦希娜/沃扎科娃(俄罗斯)

  随后登场的另外一对女子组合王凡和马圆圆,在与俄罗斯组合瓦希娜和沃扎科娃的首轮交锋中进行得紧张激烈,好在中国组合关键比分时成功压制住劲敌,两局分别以22-20和21-19涉险过关,将排名高于自己15位的俄罗斯组合淘汰出局。

  女子组资格赛第二轮:

  黄影/岳园(中国)0-2负范德霍文/范德威利斯特(荷兰)

  不过,黄影和岳园在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伊始就陷入被动,荷兰组合范德霍文和范德威利斯特牢牢控制着本场比赛的主动权,中国组合最终耗时35分钟以局分0-2爆冷落败,未能从资格赛中突围成功而无缘正赛,两局比分是17-21和19-21。

  王凡/马圆圆(中国)0-2负坎德拉斯/加西亚(墨西哥)

  涉险晋级的王凡和马圆圆在资格赛第二轮中同样是未能延续胜绩,被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直落两局以2-0所横扫,仅仅在30分钟之内就以两局比分18-21和9-21落败。这样,中国组合黄影和岳园、王凡和马圆圆都没有获取挪威大满贯赛的正赛资格。

  挪威时间6月29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将在斯塔万格继续举行,“中国一姐”薛晨和张希将在女子组正赛D组中登场亮相;同时,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也将在资格赛中为正赛入场券而战。

  (紫薇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