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术节9月成都温江举办 打造成一项国际性盛会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李博)9月16至19日,中国马术节将在成都温江举办。这是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首次承办国家级的马术品牌盛会。昨天,2011中国马术节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赛事会徽和吉祥物的发布拉开了中国马术节的预热序幕。

  据悉,中国马术节是首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马术赛事文化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9月结束的马术节整体活动包括三部分:精品赛事、展览会议和文化活动。此次赛事将是成都马术走向全国的一次良好机会,主办方也表示要力争将这项赛事打造成一项国际性综合马术盛会。赛事包括: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中国区);中国牧人竞技绕桶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西部骑手速度赛马表演赛;马篮球表演赛和民族马术表演等五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