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7月挥杆 小晖梁文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28日电 (杨杰 安源)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李豫津28日通报说,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将于7月1日-6日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举行。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将与梁文博、肖国栋等知名选手已确定出战。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目前国内斯诺克运动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与北京大师赛、上海公开赛并列为中国斯洛克三大顶级赛事,并列入国家体育总局年度竞赛计划之中。按照比赛规则,中巡赛参赛运动员资格是年度国内排名前32位的选手,以及4名持外卡的选手。

  李豫津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国内排名第八的丁俊晖,以及梁文博、肖国栋等都已经报名参赛。由于比赛时间上存在一定冲突,丁俊晖专门作了调整,报名参赛。”

  据了解,今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共分四站,第一站是张家港,成都是第二站,第三站为重庆,第四站是宜春。

  据悉,丁俊晖在参加中巡赛成都公开赛之后,将前往澳大利亚本迪戈参加2011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正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