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斯诺克成都公开赛7月初举行 丁俊晖梁文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圣沅房产杯”公开赛将于7月1日至6日在蓉举行,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台球高手将悉数登场。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由年度国内排名前32位选手和4名持外卡选手组成,其中4名持外卡选手均为四川本地选手。丁俊晖将于7月2日抵达成都,而肖国栋、梁文博分别将在1日、3日赴成都参赛。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目前国内斯诺克运动顶级赛事,与北京大师赛、上海公开赛并列为斯诺克三大顶级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