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桑兰律师与经纪人已反目成仇 被告或将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37  新民晚报
桑兰案律师海明与经纪人黄健“互掐”起来。桑兰案律师海明与经纪人黄健“互掐”起来。

  桑兰的天价索赔官司尚未开打,未料自己人却先“打”了起来。记者昨晚发现,桑兰律师海明公开向桑兰经纪人黄健开炮:“我在前方打仗,黄健在后方皇城里给我射暗箭。”这对曾经携手并肩的亲密“战友”,如今恐怕要面临分崩离析的局面。这也预示着桑兰一案开始出现转变,被告一方或将占据上风。

  按原来的计划,桑兰将在这两天启程前往美国,向检察官说明案情,并与律师海明碰面。7月15日,桑兰就要正式出庭,可以说现在已经进入开庭前的最后准备阶段。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此时海明却与桑兰经纪人黄健“互掐”起来。

  据记者了解,事情的起因是,不知何种原因,黄健这几天忙着为桑兰另寻新律师,有可能不会再与海明合作。他甚至连人选都已经敲定,一个是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徐律师,另一个是旧金山的岳律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岳律师曾被海明控诉“天天在网上骂我”,两人之间水火不容,矛盾非常突出。

  对于黄健的举动,海明自然非常不满。“我为桑兰的案子呕心沥血、以一战十,除了莫虎那3个律师外,还有洋人被告。被莫虎威胁‘惩罚’、被人恶骂,我问他是否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工作,他说他欣赏跟他喝酒的人。”海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我不了解当今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黄健的话让我很是理解不了,也很伤心,整整一个周末都在感伤,尤其是他把我所有为桑兰所做的工作都不放在眼里。”

  “他要找新的律师,可能是想多几个人帮忙,也可能是不信任我。”也许是自觉受了很大“委屈”,海明昨天忍不住炮轰黄健,“作为经纪人,我不知道黄健在为桑兰经纪什么?”他还说:“黄健说话不着边,因为他是个北京‘痞子’。(不过)只要他对桑兰好就行了,其他也不要要求太高。黄健心眼多过桑兰。”

  不过,尽管两人之间关系开始破裂,海明却依然表示要为桑兰尽力。“我不会抛弃桑兰,做逃兵。”他强调,“桑兰才是我的客户,我仍然信任桑兰。”

  毋庸讳言,海明与黄健之间的这场“内战”,对桑兰官司而言肯定不是好消息。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一个星期前,黄健还在微博中公开称赞海明:“我和桑兰信任我们的律师,并为他的大度而感动!”没想到几天后,两人居然闹僵,大有反目成仇之势。而失去经纪人的信任与支持,海明今后恐怕也很难再与桑兰合作。

  就在昨天,作为新律师之一的岳东晓第一个举动,就是成功说服桑兰撤销了对薛伟森的性侵犯指控。这对当初力主提出要告薛性侵犯的海明而言,无疑又是一个打击。不知道,一直以来为桑兰大造声势的海明,此时会做何感想?

  本报记者 关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