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上海站铁饼冠军涉嫌违禁药物 恐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4:25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磊)曾在今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夺得女子铁饼冠军的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佩尔科维奇涉嫌使用违禁药物甲基己胺,将面临两年禁赛的处罚。

  佩尔科维奇所在的俱乐部26日透露,现年21岁的佩尔科维奇在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和罗马站比赛期间被查出药检甲基己胺呈阳性。这两站比赛中佩尔科维奇都获得冠军,她还在本月投出69.99米的赛季最佳成绩。如果佩尔科维奇被认定使用甲基己胺,她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处罚,这也意味着她将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