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与丁俊晖PK台球 小晖:偶用的是慢动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刘国梁与丁俊晖打台球。刘国梁与丁俊晖打台球。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晚,同在上海交大上学的男乒主帅刘国梁与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的微博)在台球桌上进行了一番PK,照片被公布后,引来网友的围观。

  当日,刘国梁透露:“我白天在交大带着丁俊晖、秦志戬、李菊一起上课,晚上还要陪小晖练台球我容易吗?大家重点是看球台上还剩几颗球了,而且还是我在进攻…就可想而知我俩的比赛有多激烈了!!!昨晚告诉马琳他还不相信,今天有照片为证啊呵呵!”

  次日中午,刘国梁晒出了他与丁俊晖打台球的照片,照片中,刘国梁正准备击打一颗红球,动作看起来十分专业,而身着白色卡通T恤的丁俊晖则在一旁认真注视着刘国梁。28日凌晨,丁俊晖在新浪微博中回味起这次对决,幽默地说:“偶用的是慢动作,目的是想刘教练买单的时候多放点血,玩笑玩笑。”

  刘国梁与丁俊晖的台球对话也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兴趣,有人大赞刘国梁动作专业,评价道“刘教姿势很标准噻,帅!”;也有人为小晖支招,说“应该跟刘教练交流下乒乓球,让他用慢动作。然后蹂躏他。”(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