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律师否认7月15日开庭 具体日期其本人也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6:38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6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27日在接受新华社报道员采访时否认桑兰索赔案将于7月15日开庭的说法。纽约南区联邦法庭记录中也没有此案开庭审理的时间表。

  对于“7月15日开庭”的媒体报道,海明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海明说,桑兰抵达美国后,他会再与桑兰商议具体日程安排。

  法庭记录显示,海明目前已经与被告TIG保险公司和Riverstone Claims Management公司达成协议,将他们回复的截止日期延长到7月29日。在被告没有回复之前,法庭一般不会开庭审理。

  自4月28日开始起诉至今,法庭记录未显示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网民1-15号等多名被告已经收到起诉书和法庭传票。美国法律规定,送达起诉书和法庭传票的责任在原告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