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伯特称王比利时公路自行车赛 期待环法穿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在26日举行的比利时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上,名将菲利普·吉尔伯特夺得冠军。

  今年赛季初以来一直顺风顺水的吉尔伯特在距终点不到2公里的时候发力加速,甩开了对手,最终以5小时19分38秒的成绩骑完了全程241.2公里,率先冲过终点。

  代表比利时欧米茄-法尔玛-乐透车队的吉尔伯特目前在国际自盟个人成绩榜上依然占据第一名的宝座。现年28岁的这位本土名将擅长平路赛,自今年4月以来,他已获得包括环比利时赛在内的14项赛事的胜利。

  凭借近几个月的良好竞技状态,吉尔伯特表示将力争在7月份举行的环法大赛首个星期内能赢得一两个赛段冠军,并穿上代表这项大赛至高荣誉的黄色领骑衫。(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