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北京自行车赛打造国际品牌 赛段经5区县约613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39  华奥星空
图: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出席推介会。
图:签署协议。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6月24日,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暨重大国际赛事推介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会上,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与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海振文主任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敬民、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国际自盟赛事推广部主任阿兰•罗菲、国际自盟中国区首席代表石琰等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次大赛唯一一家运动营养食品赞助企业,不但为参赛人员提供了运动营养补剂,而且在活动比赛期间对选手进行了专业运动营养方面的技术指导。康比特公司为他们在此次大赛发挥更好的比赛成绩提供了专业的运动营养、科学训练相关知识指导。

  会上,刘敬民副市长表示,今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成功引进了多项级别高、规模大的国际赛事。办好这些赛事,既能打造国际品牌赛事,提升北京的国际影响力,也将推动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带动我市体育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目前,这些重大国际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赞助企业是国际赛事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最为基础的合作伙伴之一。广大赞助企业所提供的物质、资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将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赛事的品牌效应也将为企业提供极佳的营销平台,向世界充分展示企业的实力和风采,树立开放、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实现赛事与企业发展的共赢目标。

  据悉,2011年年初至今,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除了赞助以上活动外,陆续还赞助了CCTV5《武林大会》系列武术比赛;全国排球联赛、大奖赛、锦标赛;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水立方杯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2011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2011国际青少年网球排名赛;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

  为积极引进和打造世界顶级职业赛事,推动北京国际体育中心城市建设,北京市政府与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达成意向,决定于2011年至2014年每年在北京举办一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京赛)。该项赛事是与环法自行车赛同级别的国际自盟最高级别赛事,也是国际自盟世界巡回赛在亚洲的唯一一站比赛,将成为“亚洲的环法自行车赛”。

  据记者了解,2011年首届环京赛比赛历时5天,分5个赛段进行比赛,途经朝阳、海淀、昌平、门头沟、延庆、怀柔、顺义、西城、东城9个区县,总行程约613公里。届时,国际自盟所属的18支世界顶级职业车队将来京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