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将助阵阿斯塔纳环法车队 维诺库罗夫领衔多国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26  新浪体育
车队骑行服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6日消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周日公布了参加今年环法的车手名单,卫冕冠军康塔德加盟丹麦盛宝银行后,哈萨克斯坦老将维诺库罗夫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将,而从意大利天然气车队转会来的捷克新星克鲁齐格的加盟助阵无疑令维诺库罗夫信心大增。

  阿斯塔纳车队今年的目标是将维诺库罗夫送上三甲位置,车队排名在去年第六的基础上更近一步,此外力争夺得赛段冠军。

  在去年的比赛中,维诺库罗夫一直为最后夺冠的康塔德起保驾护航的作用。今年车队引进了捷克25岁新星克鲁齐格,同样为维诺库罗夫助航。虽然已经连续两次夺得环法总成绩第九的克鲁齐格也被认为是极具实力的车手,但这位小将已经同意在今年的比赛辅佐维诺库罗夫参赛。此外队中还有法国天才爬坡车手和巴黎-尼斯赛的赛段冠军迪格雷格里奥等来自多个国家的车手。

  维诺库罗夫本赛季状态不错,在不久前的多斐内赛上夺得总成绩第三,还获得了环罗曼迪赛的第三名以及弗莱切-沃隆内赛的第四名。在去年的比赛中,维诺库罗夫赢得第13赛段的冠军,总成绩排名第16。他在环法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的第三名。

  阿斯塔纳车队车手名单:

  维诺库罗夫(Alexandre Vinokourov,哈萨克斯坦)、迪格雷格里奥(Remy Di Gregorio,法国)、福福诺夫(Dmitriy Fofonov,哈萨克斯坦)、格里夫科(Andrey Grivko,乌克兰)、伊戈林斯基(Maxim Iglinskiy,哈萨克斯坦)、克鲁齐格(Roman Kreuziger,捷克)、蒂拉隆戈(Paolo Tiralongo,意大利)、维特库斯(Tomas Vaitkus,立陶宛)、泽伊茨(Andrey Zeits,哈萨克斯坦)

  (sund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