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110米栏中国第3人确定 冯树勇:纪伟也难超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3:18  新浪体育
江帆 资料图江帆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今日透露了参加大邱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人选,除刘翔和史冬鹏外,小将江帆被确定为第三人选,包括纪伟、尹靖、谢文俊都落选。

  男子110米栏是中国田径队在大邱世锦赛的争金重点项目,除了飞人刘翔和史冬鹏毫无疑问会出战外,第三人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焦点。毕竟在这个项目上,国内在同一水平线上的选手很多,像来自解放军队曾在2007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上斩获金牌的纪伟、来自四川的尹靖、还有刘翔的师弟谢文俊等都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不过,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却是小将江帆。

  今年5月22日,江帆以13秒49的成绩勇夺亚洲田径大奖赛嘉兴站男子110米栏的冠军,不仅创下他个人的最好成绩、同时达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A标,也使得中国田径男子110米栏项目拿到了满额的三个奥运会参赛席位。5月26日,江帆延续良好状态,又以13秒55 斩获亚洲田径大奖赛昆山站男子110米栏的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福州站上,被誉为“中国跨栏希望之星”的上海小将洪啸峰以13秒91的成绩夺冠,名将纪伟状态不佳屈居亚军,成绩仅为14秒04。尽管江帆并没有参加本站赛事,但是随着福州站赛事的结束,国家田径队集训大名单也正式出炉。江帆凭借本赛季抢眼的表现,成功挤掉纪伟等人入围。

  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谈到110米栏第三人时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要在短时间超过江帆这个水平也比较难,包括纪伟,所以很可能110米栏这个项目参加世锦赛的就是刘翔、史冬鹏和江帆。”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江帆 110米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