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羽球赛常州站落幕 世界冠军刘永为选手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56  现代快报

  昨天,由现代快报、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红牛集团联合主办的“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江苏赛区第二站——常州站比赛落幕。经过两天的角逐,高神龙羽队最终捧起冠军奖杯,羽毛球世界冠军刘永为获奖选手颁奖。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授权批准,在全国17个省、53个城市举行,是2011年度全国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 6月25日,江苏赛区第二站——常州站比赛正式开打,经过两天的角逐,高神龙羽队在决赛中战胜对手,从世界冠军刘永的手中接过了“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常州站的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看到颁奖嘉宾刘永,参赛选手们都很兴奋,“以前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真人比电视上还帅。”一位女选手激动地告诉记者。听了记者转述女粉丝的夸奖,刘永不好意思地回应说:“哈哈,谢谢球迷的热情!”对于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刘永半开玩笑地说:“参赛的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我看他们的水平都挺高,不过我觉得孙俊太谦虚了,如果我和他组个队应该能夺冠的。”

  据悉,常州站比赛的前8名将代表常州赛区参加7月9日在南京举行的“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江苏赛区总决赛,“我们很想去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不仅有丰厚的奖金,而且还能见到偶像林丹。”参赛选手王先生兴奋地说。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