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球赛落幕柴飚获男双亚军 风云组合强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4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6月26日讯(实习生 王亮 记者 邓晶琎)2011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今天落幕,中国队除了男单遭遇滑铁卢外,揽下了其他4项冠军。衡阳伢子柴飚搭档郭振东,在男双决赛中不敌“风云”组合,获得亚军。

  面对世界第一的“风云”组合,年轻组合柴飚/郭振东以13比21和12比21连输两局,无缘冠军。

  在其他项目中,李宗伟战胜丹麦选手盖特获得男单冠军,王仪涵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印度选手塞纳,获得女单冠军,王晓理/于洋和张楠/赵芸蕾分获女双和混双冠军。

  本次大赛,我省有3名选手参赛,鲍春来在男单第二轮不敌陶菲克,田卿则在混双的比赛中无缘四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