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大奖赛小将洪啸峰战胜纪伟 获得110米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康淼)被誉为“中国跨栏希望之星”的上海小将洪啸峰在26日晚举行的2011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福州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战胜解放军队名将纪伟,获得该项目冠军。

  洪啸峰曾获得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冠军,是刘翔的师弟,被誉为“中国跨栏希望之星”。在当日举行的110米栏决赛中,预赛成绩排名第一的洪啸峰和解放军名将纪伟的冠军之争成为一大看点。最后,洪啸峰以13秒91率先跑过终点线,纪伟以14秒04获得亚军。上海队另一选手朱海宝获得季军。

  全国田径大奖赛是我国田径运动员的积分赛,与全运会、世锦赛以及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相关联。福州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承办。(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110米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