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红遗憾广州女乒0比3脆败 刘诗雯:输在精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今天下午展开第六轮较量,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客场挑战北京控股女乒,结果广州时代地产以3个0比3脆败给北京队,成全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的首胜。而对于广州时代地产女乒自身来说,两胜四负的战绩让她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进一步下滑。

  “一个小时就输掉整场球....。.”前来北京督战的广东乒乓球掌门人乔红赛后没多久便更新了自己的微薄,从文字里我们不难看出,她对广州时代地产本场比赛的惨败感觉非常遗憾。

  刘诗雯0比3不敌丁宁,5比11、6比11、7比11的比分说明小枣今天全场比赛被丁宁牢牢控制,始终找不到太好的突破口来逆转形势;紧接着,周芳芳0比3输给李佳薇,福原爱/徐洁失去第三局稍纵即逝的机会最终也以相同比分完败在丁宁/朱雨玲拍下。这样的输球模式,输球过程,恐怕都出乎了乔红的预料。

  而作为广州时代地产队的一号主力,近来有些起伏、前不久刚刚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输给过冯天薇的刘诗雯也坦言,“今天输给丁宁主要就是输在精神状态上,自己的比赛感觉上稍微差一点,整个速度、包括前三板的意识都比较慢,而对手打得却比较好。”

  刘诗雯坦率的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一般,感觉人有点累,她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好自己,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后面的联赛。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