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毓毅:市民参与上海世游赛开幕式 将以体育为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天后迎来开幕式。上海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26日表示,上海世游赛开幕式将以“体育”为中心,体现节俭、热闹和市民参与。

  当天,上海世游赛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展开“三馆一楼”(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跳水池、东方体育大厦)满负荷综合演练,上海世游赛开幕式部分演员也进行了表演演练。李毓毅在综合演练结束后表示,开幕式的组织工作仍在顺利进行,他说:“整个开幕式将体现节俭、热闹和市民参与,将更多考虑体育的元素而不是文艺秀。体育比赛的开幕式就应该以体育为中心,体现市民健身特色和要求。”

  据介绍,上海世游赛的开幕式将以“水的礼赞”为主题,于7月16日晚在综合体育馆“海上王冠”内举行。届时,可容纳1.8万名观众的场馆内将充分展现上海这座城市与水、与游泳结下的不解之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