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主赛场首次满负荷演练 近万名观众提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6月26日电 (记者 宗晨亮)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开幕倒计时20天之际,世游赛主赛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次满负荷综合演练。

  为了模拟真实的赛时场景,当天世游赛组委会安排了近万名观众有序进入体育馆观赛,这一人数达到了赛时的入场观众数。演练中,现场安保参照正式比赛安检标准实施安检,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跳水池三馆的比赛泳池、热身水池水温达到国际比赛要求。此外,组委会安排了大型设备突发故障抢修演练、供电应急预案演练和防汛演练,以检验突发事件现场组织能力。

  为进一步完善赛事组织能力,组委会还在现场发放一万份意见征询表,邀请入场观众一起发现问题或不足,听取社会各界对东方体育中心和世游赛的建议。

  演练结束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本届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毓毅表示:“我们在演练中要求组委会所有部门都要坚持高标准、坚持满负荷,立足于查找问题与解决问题。”

  据悉,在倒计时的最后20天,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分别进行游泳、花样游泳、水球和跳水测试赛,以图通过测试赛发现问题。

  此外,世游赛组委会当天与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赞助与承保协议,上海世游赛保险总额共计人民币52亿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