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赢遍中国八大主力 乒坛“养狼计划”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8:25  新民晚报

  在男子乒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人波尔是中国最有威胁的对手。从前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至今,波尔已赢遍中国八大主力,昨天以3比2逆转许昕后,他今年已先后4次战胜中国运动员。

  为了征战乒超联赛,波尔来中国已经2个月了,他的训练方式有所改变。以前,他被认为是训练量不大的天才型选手,一天只练不到2小时,而在中国,他一天两练共4小时,强度很大,每三四天就会有一场比赛,他觉得这样的比赛强度很有价值。

  尽管业内一致认为,中国运动员将继续统治世界乒坛一段时间,尽管沙拉拉希望中国“养狼计划”的步子再大一点,但从上周沈阳的直横大战,到昨天的团体挑战赛来看,中国乒协打开的门正越来越大。当越来越多的国际比赛在中国举办,当乒超联赛纷纷向外籍选手抛出橄榄枝,波尔、水谷隼这些代表国外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有了更多同中国运动员共同训练、比赛的机会。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