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主题征文11人获奖 最年长作者年逾8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26日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还有20天。赛事组委会当天揭晓了为期4个月的主题征文大赛结果,11篇作品在3000余篇应征稿件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主题为“我和游泳有个约会”的上海世游赛征文大赛从2011年2月启动,至6月结束。4个月的征稿过程中,主办方共收到以电子邮件、传真和邮寄等方式投送的应征稿件3000余篇,其中50篇优秀征文通过报纸刊登。最终揭晓的获奖作品分别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此次征文大赛来稿作者遍布全国,其中年龄最大者超过80岁,最小者为小学五年级学生。投稿内容或关于作者青少年时期的游泳记忆、或游泳带给自己的磨炼以及对健康的益处、或讲述游泳和自己生活发生的有趣交叉,如一些稿件的标题就是《为了给儿子当榜样》、《有人把我“逼”下水》、《游泳拯救了婚姻》等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