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跳水名将德斯帕蒂受困膝伤 将无缘上海世游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德斯帕蒂 (资料图)德斯帕蒂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加拿大著名跳水运动员、三届世界冠军得主德斯帕蒂因膝伤困扰将无缘下月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

  现年26岁的德斯帕蒂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跳水运动员,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为数不多的对手之一。他曾在2003年世锦赛上赢得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2004年世界杯跳水赛获得男子三米跳板冠军,2005年世锦赛上收获男子一米板和三米板两枚金牌。另外,德斯帕蒂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都收获了男子三米板的银牌。

  德斯帕蒂原本非常希望冲击上海世锦赛三米板的冠军,但由于在跳水世界杯莫斯科站上左膝受伤,使得他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就因进行伤势治疗而远离赛场,也未能进行系统训练。

  德斯帕蒂的伤势远比想象中严重,受困膝伤使得他不能按计划进行恢复训练,这也是他最终选择放弃上海世锦赛最主要的原因。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斯帕蒂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