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游泳队备战上海世游赛 井村雅代:尽全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  昨天,在中国花游队参加上海游泳世锦赛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上,井村雅代主教练透露了中国队的夺牌目标:全面超越2009年在罗马取得的成绩,尽最大可能力争金牌。

  井村教练介绍,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将参加单人、双人、集体和自由自选全部7个比赛项目,这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的历史上还是首次。井村说,“罗马世锦赛我们获得了1枚银牌和4枚铜牌,现在我们又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认为,在上海我们的成绩超越罗马完全不是问题。”井村表示,她来指教中国队的最终目标仍然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突破,并使中国姑娘的实力无限接近俄罗斯队甚或超越她们,这同时也是她执教生涯中最大的梦想。

  据游泳中心花游部部长俞丽介绍,世锦赛参赛阵容虽未最后确定,但有一个项目的参赛人选做出了与以往不同的调整,“考虑到队员的精力、体力等综合因素,在双人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将只参加自由自选的角逐,而技术自选的比赛将由刘鸥、黄雪辰组合担当,后者在不久前的北京公开赛上表现出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游泳队 蒋文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