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抗世界联队女队失利男队输分 施之皓:谁说没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23  舜网-济南时报

  6月24日、25日,中国女队VS世界联队和中国男队VS世界联队的比赛在上海举行。1比3,中国女乒负于世界联队。这也是该项赛事举办三年来,中国女乒首次失利。世界联队中,冯天薇分别战胜冯亚兰、郭焱,成为世界联队获胜的功臣。从莫斯科到上海,冯天薇均得两分。事实证明,冯天薇依然是中国女乒备战伦敦奥运的头号对手。

  刚取得伦敦奥运名额的郭焱在对抗赛上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逆转,赛后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说:“谁说中国队没有对手?”新加坡女乒主帅周树森却还是那句话,“实力还是郭焱占上风,新加坡队员都是中国队淘汰下来的。”

  冯天薇近来势头正猛,5天内战胜中国女队三大国手。冯天薇是哈尔滨人,曾入选国家队,于2007年正式加入新加坡女乒,如今被列为中国女乒头号劲敌。在国乒备战鹿特丹世乒赛期间,冯天薇的头像都被放在墙上对手列表中的第一集团之列。

  虽然比赛前施之皓说,这只是一场商业比赛。但当郭焱输球后,他还是同主管教练阎森聊了许久,然后没等颁奖就离场了。“这不输了吗?谁说中国队没对手?”施之皓说。 (记者闫珍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