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队赢得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 第四届“2011银鹭——关爱杯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2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举行,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经过六个小时的苦战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团体冠军。

  俄罗斯使馆除获得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的团体冠军之外,还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则由萨摩亚独立国驻华大使馆夺得。

  此次赛事是由中国外交部倡议,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马尔代夫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赛事秉承“友谊长存,和谐并进”的主题,希望通过乒乓球友谊赛让各国外交官员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沟通,促进友谊。参加本届乒乓球赛的驻华使馆队超过60支,外交官突破120名。

  比赛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精彩的表演拉开序幕。在正式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外交官乒乓球队与驻华使官外交官乒乓球联队还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最终驻华使官外交官乒乓球联队以3:1的成绩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