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村:成绩再上一个台阶很正常 不评价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2:27  华奥星空

 

 

  中国花游队主教练井村雅代

  华奥星空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记者!哈哈。”今天的花游公开课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井村雅代被记者们团团包围。虽然这位有着“日本花游教母”美誉的老太太没有想到普普通通的一堂训练课会有数十位记者前来采访,但从她满脸灿烂的笑容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很是不错。

  半个月后在上海揭幕的2011年游泳世锦赛是国家花游队今年最重要的一场国际赛事。两年前在罗马,中国美人鱼们凭借1银4铜的优异成绩,跻身世界一流行列。此番主场作战,她们会不会给国人带来更大的惊喜?对此,井村笑称,“一般来讲,如果上一次是铜牌,那么下一次不是银牌就是金牌,成绩上一个档次,这是很正常的。”

  上海游泳世锦赛花游比赛设有单人技术自选、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自由自选以及集体组合7个项目,中国队在哪个项目中实现金牌突破的可能性最大?井村没有直接回答。“去年在中国常熟进行世界杯赛,西班牙队没有参加,目前世界强队到底接近到什么程度也不好讲,所以哪个项目最有希望夺得金牌,现在还很难说。”

  诸多对手中,世界老牌劲旅俄罗斯队无疑是中国队夺冠路上最大的障碍。“她们每个项目实力都很强,我们不会轻易战胜她们,但我会带领中国队全力拼搏。”今年欧锦赛,乌克兰队也取得了骄人战绩,那她们会不会是中国队潜在的对手呢?井村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绝对不会输给乌克兰队的!”

  之前曾有日本媒体报道,为了备战本届世锦赛,日本队精心准备了一套新节目。但井村表示,因为没有见过新这套节目,现在还不好评价。“世锦赛看到了以后,才能说好与不好。”(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