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 俄罗斯大使馆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29  新浪体育
赛后颁奖赛后颁奖
姿势有模有样姿势有模有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第四届“2011银鹭-关爱杯驻华外交官乒乓球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赛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倡议,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马尔代夫驻中国大使馆、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

  比赛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精彩的表演赛拉开序幕。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依然秉承“友谊长存,和谐并进”的主题,希望通过乒乓球友谊赛让各国外交官员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沟通、促进友谊。参加本届乒乓球赛的驻华使馆超过60家,外交官已突破120名。

  开幕式上,马尔代夫驻华大使Latheef先生和赛事承办单位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奇总经理,代表外交部、中国乒协等单位,向几年来为赛事做出特殊贡献的马来西亚大使LIM JUAY JIN先生及塞尔维亚大使Nenad Glisic先生颁发了“赛事特殊贡献奖”。同时,参赛的各国大使还特地向赛事的合作伙伴--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爱大联盟、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石狮市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世罕泉饮品有限公司、吉林省久千香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酒业、安徽口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国寿酒业有限公司、天津圣君国际贸易公司等企业赠送纪念品并感谢他们对外交官乒乓球赛的大力支持。

  经过6个小时的苦战,俄罗斯联邦大使馆获得了本届外交官乒乓球赛的团体冠军;获得男单冠军的是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女单冠军则由萨摩亚独立国大使馆夺得。与往届比赛一样,在正式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外交官乒乓球队与驻华使官外交官乒乓球联队还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最终驻华使官外交官乒乓球联队以3:1的成绩获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