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 女乒发挥不佳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1:18  渤海早报
郭焱惨遭逆转郭焱惨遭逆转

  本报讯(记者韩峻)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中国VS世界乒乓球男女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挥拍。在首日结束的女子团体争夺战中,虽然中国老将郭焱在首盘较量中赢得开门红,可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接连击败中国选手冯亚兰和郭焱、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横扫中国小将朱雨玲,这样中国队就以2比3不敌世界联队,自该赛事开办以来首尝败绩。

  第一盘,中国老将郭焱迎战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郭焱一鼓作气以3比0击败金暻娥为中国队打响头炮,先得一分。第二盘,中国小将冯亚兰对阵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局冯亚兰迅速进入到状态,并以11比9先声夺人,但随后的比赛,中国小将失误过多,对手则打出了气势,最终冯天薇以3比2逆转冯亚兰,中国队和世界联队战成1比1平。第三盘,年仅16岁的中国小将朱雨玲遭遇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朱雨玲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3比1翻盘,中国队以1比2落后世界联队。第四盘,中国选手郭焱与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打响焦点战。郭焱凭借过硬的正反手实力掌控大局连下两城,随后郭焱求胜心切连连失误,冯天薇趁机调整状态最终以3比2反败为胜。世界联队以3比1领先提前锁定胜局。在无关胜负的第五盘,中国小将冯亚兰走出了第二盘输球的阴影,连赢三局横扫韩国名将金暻娥,大比分就此定格为2比3,中国队首次负于世界联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焱 金景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