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宝岛台湾收徒 中华台北新星目标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9:53  东方网-文汇报

  笑纳“束修六礼”,花滑伉俪申雪、赵宏博在台北收下他们的第一位弟子——宝岛新星林立雪。

  从奥运冠军到艺术总监,退役后的申雪、赵宏博将事业重心转向幕后。培养花滑后备人才,始终是两人的一大心愿,借着“冰上雅姿盛典”到台湾宣传的机会,他们迈出为人师的第一步。

  “记得以前自己还小,觉得能给世界冠军献花就很激动了。心里暗暗下决心,要以他们为目标”,在小雪的记忆里,自己也曾是个追星族,如今却成为了别人的偶像,“现在我们有能力为孩子创造更多与世界冠军同台的机会,对他们一定有很大帮助,也能为国家更好地储备后备力量。”

  在这次“冰上雅姿盛典”上,身为艺术总监的小雪和宏博特地推出了‘冰天使’梦想计划。除邀请“大弟子”林立雪参与演出外,另一位中国花滑小将、世青赛冠军李子君,也将与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合作一曲《简单的事情》。对于如此颇费心思的安排,赵宏博表示:“林立雪在泰国的表演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所以才决定邀请她参加,并希望将自己的经验更多地传授给她。让林立雪与李子君同台表演,对两岸花滑新秀来说是一种互动,也是学习进步的良机。”

  以“艺术·都市”为主题的2011“冰上雅姿盛典”将自7月中旬起,在北京、上海、台北巡演4场。

  本报记者  谷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