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星郭焱遭遇冯天薇阻击 中国女团不敌世界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昨天上演女团角逐,郭焱率两员小将冯亚兰和朱雨玲出战,遭遇冯天薇阻击,中国军团2比3告负。这让昨天过28岁生日的郭焱有些遗憾。不过,女乒主帅施之皓表示,比赛更重要的意义是推广乒乓球。    

  3比0战胜金景娥后,被问及准备如何过生日,郭焱说:“我们还没有取胜,先想着打好比赛吧。”随后冯亚兰2比3不敌冯天薇,朱雨玲1比3输给了帖亚娜。郭焱不得不再度出战,迎战冯天薇,可惜郭焱2比0领先却被冯天薇连扳3局逆转。中国队败局已定,最后,冯亚兰战胜金景娥,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