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样不敌佐佐木翔淘汰出局 陈金在超级丹后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林丹在印尼公开赛不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陈金昨天苦战1小时11分钟,1比2同样败在了佐佐木翔拍下。    

  面对佐佐木翔,陈金天下第一的拉吊功夫失去了威力,21比18取胜首局后,12比21、15比21被逆转。男单4强中,只剩小将谌龙一名中国选手,他战胜队友杜鹏宇晋级。半决赛,谌龙将对阵世界第一李宗伟。佐佐木翔迎战盖德。 

  一向占据优势的女双和混双4强席位中,国羽均只有1席——女双王晓理/于洋、混双张楠/赵芸蕾。男双则出人意料地抢得两席,蔡赟/傅海峰、柴飙/郭振东将分头迎战对手。女单4强中,国羽也占据两席,蒋燕皎和王仪涵会师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