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佐佐木连斩中国王者 71分钟逆转陈金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羽毛球界的一哥佐佐木翔在击败林丹后,又在24日逆转了陈金,进入了印尼赛四强。

  赛后日本的媒体都简单地报道了赛果,并为佐佐木翔的胜利欢呼。

  《共同社》的标题是《佐佐木连续两日大金星》。在日本的体育报道中,以白星指代胜利,黑星指代失败,而金星的意思是战胜了不可能战胜之人,得到了意外之喜。

  文章中,共同社说,佐佐木翔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战胜了去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陈金,进入了四强。此前结束的第二轮,他还拿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霸者林丹,连续两天获得了大金星。

  《时事社》的标题是《奥运冠军之后,佐佐木又打倒世界冠军》,文章中说,佐佐木在24日的印尼公开赛第三轮中再次带来惊喜,他将去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中国的陈金逆转淘汰出局。这是23日刚刚打败中国的奥运会冠军林丹后,连续第二天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日本羽毛球协会在报道这两场比赛的时候说。男子单打的佐佐木翔和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比赛时打出了非常精彩的内容,直落两局获得了金星。而在和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刚刚上周拿到新加坡公开赛冠军的陈金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比赛第一盘,在最后的争夺中,佐佐木翔未能坚持到最后,先失1分。

  第二盘陈金的动作有些迟滞,结果让佐佐木抓住机会,打中要害,扳回一分。第三盘,从一开始佐佐木就占据了优势,并以21比15拿下了比赛。在71分钟的激战中,他非常精彩地坚持到了最后。(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佐佐木翔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