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挥拍 世界联队上海叫板国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38  新民晚报

  为期两天的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今起在卢湾体育馆挥拍。名将波尔、冯天薇领军的世界联队,将对主场作战的国乒构成不小威胁。

  此番国乒以“一老两新”阵容出战。男队由马琳、马龙和许昕出战,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人波尔、日本新星水谷隼和韩国名将朱世赫。女队由郭焱、丁宁和冯亚兰组成,其对手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韩国人金璟娥组成。

  为了让乒乓球更“酷”,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请来好友、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同她的纽约旋转乒乓球俱乐部伙伴,届时,她们将同前世界冠军曹燕华、张德英一较高下。本次赛事票价分别为60元、100元和150元。 (记者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