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步车队环法尽遣冲刺好手 布南率队争所有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24  新浪体育
车队骑行服车队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快步车队日前公布了参加今年环法大赛的9人名单,去年因伤缺席的头号明星布南归队,前半程抢眼的沙瓦内尔和爬坡好手皮内乌也都在内,车队今年的目标挑战所有赛段的冠军。

  在去年的第一周比赛中,队内两名法国本土车手沙瓦内尔和皮内乌格外抢眼,沙瓦内尔夺得两个赛段冠军、两次穿上黄色领骑衫,皮内乌则在出车祸冲撞前多次抢得爬坡王斑点衫。今年队中的荷兰全国冠军特普斯特拉也是颇具攻击性的冲刺好手,而30岁的布南更是2007年的绿衫得主,此前六次斩获环法赛段冠军。此外,在2008年最后一个赛段夺冠后就缺席的斯蒂格曼斯也将重装上阵,“快步”车队果然集结了一批身手敏捷的车手。在展望今年的比赛,车队总监皮特斯也颇为兴奋,“第一周的比赛非常有趣,有些终点特别适合我们车手的特点。我们将像去年一样争取骑得更有攻击性。”

  队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是29岁的本土车手德维尔特,去年总成绩排名第18。尽管没有登上领奖台的实力,队中还是希望他能比去年更进一步。

  快步车队车手名单:

  布南(Tom Boonen,比利时)、沙瓦内尔(Sylvain Chavanel,法国)、西奥莱克(Gerald Ciolek,德国)、德维尔特(Kevin De Weert,比利时)、德维尼斯(Dries Devenyns,比利时)、恩格尔斯(Addy Engels,荷兰)、皮内乌(Jerome Pineau,法国)、斯蒂格曼斯(Gert Steegmans,比利时)、特普斯特拉(Niki Terpstra,荷兰)

  (sundanc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