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首金重担孙杨挑 幺正杰:目标夺取3至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5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下个月出征上海游泳世锦赛,孙杨要为中国游泳队争夺首金。

  昨天,全球直销行业巨头安利与中国奥委会正式签约,成为2011-2012年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安利纽崔莱第三度成为中国奥运军团专用营养品。作为教练员代表,中国游泳队主帅幺正杰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向媒体透露了游泳队备战世锦赛的情况。

  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在上海开战,游泳项目的比赛将于7月24日开始。

  幺正杰透露,7月24日当天,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就将进行决赛,这也是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金。“孙杨的表现值得关注,我们希望他在第一天能取得开门红,拿到400米的金牌。”幺正杰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也将参加首金争夺。

  此外,幺正杰表示,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要力争3-4金,但有媒体认为,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中国队取得了4金2银4铜,如今在家门口作战,幺正杰公布的目标“有些保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