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vs中国挑战赛再变阵:丁宁伤退 世青赛冠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朱雨玲替补丁宁出战。图片来源:国际乒联朱雨玲替补丁宁出战。图片来源:国际乒联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晚,2011年世界vs中国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挥拍,据国际乒联最新消息,世乒赛新科女单冠军丁宁因为肩伤退出了本次比赛,替代她的是16岁的世青赛冠军朱雨玲。

  2010年12月,15岁的四川姑娘朱雨玲参加了在斯洛伐克举行的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女单和女双决赛中,她都战胜了日本美女石川佳纯,收获了比赛的双料冠军。

  女子比赛将于6月24日下午3点进行,青年组比赛将在25日进行。在原计划中,朱雨玲只参加本次挑战赛的青年组比赛,对手是韩国姑娘杨哈恩(Yang Ha Eun),但现在,由于要替补丁宁参加女子组比赛,朱雨玲要双线作战了。

  此前,中国女队公布的出场名单是刘诗雯、丁宁和冯亚兰,但刘诗雯和丁宁先后因伤退赛,郭焱、朱雨玲将与冯亚兰组成中国女队的新阵容,对抗由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韩国选手金璟娥组成的世界联队。与朱雨玲一样,帖雅娜也是临危受命参赛的——石川佳纯因为在训练中脚踝伤势未愈,放弃了这次比赛。(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朱雨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