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赛第二轮林丹遭横扫出局 结束全胜佐佐木翔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5:5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爆出大冷门,中国头号选手林丹以0比2不敌日本的佐佐木翔被淘汰无缘八强,这场比赛仅进行了39分钟。

  林丹和佐佐木翔之前有过四次交锋,林丹全部获胜。今年的亚锦赛和苏迪曼杯小组赛中,林丹曾两次击败佐佐木翔。不过此役佐佐木翔表现积极,林丹相比之下很被动,一直没有发挥突击进攻的特点,先失一局。第二局林丹状态好转但比分落后的佐佐木翔表现顽强,他在场上积极采取突击进攻来冲击林丹,反超后巩固优势最终淘汰林丹。

  在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鲍春来以0比2输给印尼名将陶菲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