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公开赛小晖抽得上上签 奥沙利文进死亡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3: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翝) 昨天,世界台联公布了2011-2012赛季首站排名积分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正赛以及资格赛签表,丁俊晖作为赛会4号种子抽得上上签,同区种子选手有柯普和马克·艾伦以及去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而奥沙利文不幸再次掉入死亡之区,该区拥有当今斯诺克球坛最出色的两位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本土出战的罗伯逊。

  丁俊晖分在2/4区,首轮将遭遇宾汉姆,第2轮很可能迎战柯普,一旦过关,丁俊晖在1/4决赛将遭遇卡特或者马克·艾伦。不过对于丁俊晖而言,能够避开80后四杰(塞尔比、马奎尔、墨菲和罗伯逊),签运相当不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