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王皓荣膺“金球拍”奖 王皓全力冲击金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0:40  新浪体育
张继科王皓荣膺“金球拍”奖王皓全力冲击金满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第二届乒乓球直横大战在辽宁沈阳隆重举行,由波尔、张继科、马龙组成的横板队以3-2力克由马琳、王皓、柳承敏组成的直板队,蝉联该项赛事的冠军。比赛间隙,张继科和王皓获得了中国乒乓球协会颁发的“金球拍”奖。

  首盘比赛,马琳以3-0横扫中午才抵达沈阳、疲劳作战的波尔,为直板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比赛是上个月世乒赛男单决赛的翻版,由张继科面对王皓。赛前,男乒主帅刘国梁客串起了主持人的角色,向两位球员提问。

  刘国梁先问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面对队友波尔的惨败,如何顶住压力。张继科表示,在鹿特丹自己赢了王皓,但是从综合实力上看,自己的实力还是在王皓之下的,所以自己没有什么压力,抱着拼的态度去打。

  而对于王皓,刘国梁提到了“金满贯”这个话题——目前,在王皓的荣誉簿上,只差一枚奥运男单金牌,便可以成为乒乓球“金满贯”得主。王皓表示,为了这个终极目标,自己在备战奥运会时,所有的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随后,中国乒乓球协会颁发了“金球拍”奖:张继科获得了2010年度最佳国内战绩奖,王皓获得了最佳外战奖,而张继科的教练肖战获得了最佳教练奖。

  本场比赛中,低调作战的张继科延续了胜利,以11-5,15-13,11-6连下三城,战胜王皓,横板队将大比分扳成1-1平。(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