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杜丽持续低迷 万翔燕夺铜为中国获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21: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1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慕尼黑站结束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国选手万翔燕以总成绩682.5环夺得铜牌,并为中国奉献了一张伦敦奥运会席位,使得中国在此项目中达到满额席位。

  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杜丽仍未摆脱低迷状态,继几日前的10米气步枪无缘决赛后,今日再度止步步枪三姿项目资格赛。

  本站世界杯女子50米步枪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名选手参赛,中国选手李佩璟在昌原站世界杯中为中国率先拿到一张本项目奥运会席位,中国在今天比赛前还缺少一张席位。本站比赛共发放两张奥运会席位,中国派出了杜丽、万翔燕和李佩璟出战,结果资格赛李佩璟和杜丽分别以584环和582环分列第11位和第16位,无缘决赛。

  万翔燕以585环排在第五位晋级决赛,丹麦90后小将尼尔森以586环高居资格赛首位晋级,德国名将普费尔施福特585环排在第三位。

  决赛中,普费尔施福特开始全力追赶,终于在最后一枪时迎来了机会——一路领先的尼尔森仅打出了9.7环,而普费尔施福特抓住机会击中10.6环,从而实现反超,以总成绩687.1环夺得金牌,尼尔森686.5环获得银牌,中国万翔燕682.5环获得铜牌。由于名次靠前的许多选手都已拿过奥运席位,两张奥运席位由万翔燕和第七名的斯洛伐克选手佩斯科娃获得。(刘襄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万翔燕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