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片保留13年的卫生巾 桑兰性侵案或成悬疑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20:1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桑兰的跨国诉讼案已经持续了将近1个半月,但这部悬疑大片却丝毫没有收尾的意思。昨日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出示了一份“答疑”材料,材料中“性骚扰”一案的证人路平解释了部分之前外界对此案的质疑,此外他再次爆出了一份“铁证”——桑兰被性侵时染上血的卫生巾。  

  在海明出示的这份“答疑”材料中,路平称:“我是在薛伟森家中发现他对桑兰不轨行为的,何止是‘洗澡’、‘导尿’和‘买胸罩’,而是还有更不堪入目的动作与恶行,而且证人不止我一个。”此外路平还对此前录音证据的来源进行了解释:“我在给桑兰治疗的时候,只有桑母在场,为避免气场干扰,我是叫其他人回避的,因此有机会录音。” 

  谈到“铁证”带血卫生巾,路平自称当时是“顺手保存,准备将来有机会告发时,我就出来作证。”但据路平自己称,从1998年10月底至今,他一直都没和桑兰联系过。这意味着,路平在不知是否再和桑兰见面的情况下,保留那片卫生巾长达13年。

  刘国生在最新的博客中称路平的“性侵犯”证词为伪证,目前已交给律师处理。近日刘国生、谢晓红、薛伟森的代理律师已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提交动议,该动议称原告的指控没有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故此要求法官撤案,并要求原告支付包括律师费在内的相关费用。 (小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