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术节LOGO征集火爆 邹凯王冰玉参与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确定2011年中国马术节在成都温江举办以来,中国马术节组委会组织的首项活动——LOGO和吉祥物的征集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昨日,记者从中国马术节组委会征集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20日,中国马术节LOGO和吉祥物系列征集活动正式开始短短十天,组委会就已经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0件作品。其中,被组委会选中并在官方微博展示的优秀成套作品已超过15套。按照本次征集活动的规则,在本月23日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结束后,组委会最终将在投稿作品中选出五套入围作品,并最终选定一套成为今年9月在成都温江举办的2011年中国马术节的LOGO和吉祥物。届时,当选作品将在6月28日举行的2011年中国马术节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在中国马术节官方微博展示的优秀LOGO和吉祥物作品中不难发现,参与征集活动的设计者们结合成都当地的特色,充分发挥奇思妙想,从文字到图案,从写意到写实,一个个风格独特、造型各异的作品生动的呈现出来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评,其中也不乏著名运动员,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收听了微博,还在微博上强力支持本次活动,“九月马术节在四川成都温江举行,太给力了,我在温江也有个家,强力支持。”另外中国冰壶队队长王冰玉也一直在关注马术节的动态并在微博上跟马术节官博进行互动,希望参与到活动当中。本届中国马术节的社会关注度使它俨然成为了一场马术界的“奥运盛会”,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

  目前,LOGO和吉祥物系列征集已接近尾声,6月24日,组委会将在微博上开设中国马术节有奖征集的话题,进行LOGO和吉祥物的话题讨论和投票活动。6月18日,组委会接收本次活动三号参赛作品的举报信息,经查实后,中国马术节组委会正式宣布三号作品被取消参赛资格,体现了中国马术节坚决支持和保护原创、严禁抄袭作品的决心,同时组委会也欢迎社会各界对于参赛作品以及评选活动进行监督。最终中国马术节LOGO和吉祥物征集的万元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成都的马术运动带动体育产业航母启航

  近两年,马术这项人与马自然和谐的高雅运动逐渐为人们所喜爱。成都的马术运动无论是从理论研究方面还是举办比赛方面,均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10-2011年成都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世界现代五项亚锦赛和世界杯赛等重要赛事的马术比赛,2009-2010年已连续两年举办西部国际马术论坛,尤其是在2010年,由成都马协内部出版的第二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论文集,成为了全国第一本汇集中外马术运动及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马术论坛论文集,在国内外马术界引起了巨大反响。成都在经历了WBC世界拳王争霸赛,ATP冠军巡回赛,女足亚洲杯赛等国际大赛后,体育产业的航母已逐渐启动。

  本次中国马术节,成都马协特别邀请了大赛经验丰富的成都市专业赛事运营团队——成都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加入具体的竞赛组织和执行工作当中,成体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赛事环境很不错,一系列的国际大赛的举办受到了国际、国内同行的赞赏,目前,成都的马术运动已逐渐走向热潮,我们会在中国马术协会、四川省马术协会和成都马术协会的专业技术指导下,执行好本次活动的专业竞赛工作,希望通过成体产业的细致工作,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这项运动并喜爱上它。(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