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帝河漂流惊险刺激场面频发 美味杨梅吃不了兜着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27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刺激的漂流让驴友惊声尖叫。▲刺激的漂流让驴友惊声尖叫。
驴友们在侗寨跳起了舞。驴友们在侗寨跳起了舞。

  6月17日至19日,湖南户外联盟组织的龙底河漂流、靖州杨梅节活动顺利成行,包括领队在内,共有91名驴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创造了湖南户外联盟成立以来参与人数的新纪录,报名参加活动还有来自株洲和衡阳的驴友,本次活动分为龙底河漂流、黄土侗寨采风、靖州摘杨梅,驴友们收获颇多。 龙底河漂流 翻了不少船,惊险刺激

  本次行程第一项活动就是龙底河漂流,龙底河漂流以惊险刺激闻名,湖南登顶珠峰第一人徐江雷对它评价颇高,原本不打算漂流的周妍和曾理听到介绍后,马上改变了主意。18日,驴友们在车上吃完午饭后,79人分乘40条漂流艇陆续下水。龙底河河道险滩处处,浪花飞腾。出发10分钟后,刺激的场景频频发生,陆续出现了翻船的现象,只听见驴友们惊叫连连,同时也笑声不断。驴友“高雅”甚至不小心被石头擦伤,但他觉得很好玩,“最后时刻掉以轻心了,不过整个过程确实很刺激。”

  黄土侗寨 侗族表演,一起跳起了舞

  18日晚,队伍来到黄土侗寨,车还在盘山公路上时,车上的驴友就为山下的美景发出了惊呼声,一到目的地,大家就都拿出相机大肆拍照。大部分驴友晚饭后观看了侗族的特色表演,最后一个节目,在演员的盛情邀请下,驴友们纷纷跳上舞台,与演员们跳起了舞。

  看完演出后,驴友们不过瘾,又举行了一个小小的篝火晚会。在篝火晚会游戏中输了的驴友被罚表演节目,来自绝味鸭脖长沙分公司的驴友三句不离老本行,竟然唱起了儿歌“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逗得现场一片笑声。

  靖州杨梅 味道很妙,吃不了兜着走

  19日下午,大队人马到达靖州准备采杨梅,但此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驴友们只能望梅兴叹,非常失望。虽然没有体验到亲手采摘的乐趣,但杨梅的美味驴友们并没有错过,他们试吃了老板准备好的杨梅后,纷纷咂舌,“虽然平时在水果店买到的个大又好看,但远没有这里的好吃。”尝到杨梅的美味后,驴友们纷纷打开腰包,带走了30多件杨梅。■记者 刘涛

  更多活动详情和照片请登录http://ent.voc.com.cn,进入“动在长沙”版块,点击相关主题帖查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漂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