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林争霸53城市拉开战幕 女选手压轴“非常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自5月13日正式启动,6月11日在全国53个城市拉开战幕,比赛覆盖17个省区市,预计参赛队伍达3500支,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团体赛。而上海赛区的比赛也将于7月16日全面开战。

  即日起至7月6日,上海赛区将接受选手报名,18岁以上业余羽毛球选手均可参加。比赛采取五人制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由于每队只有1名女选手参赛,且“压轴”出场,所以被球迷戏称为“非常4+1”组合。冠军球队还有机会代表上海参加8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的全国争霸赛,更有望与世界冠军林丹“过过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