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直横大赛将在沈上演 阵容网友投票采用奥运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1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今晚,2011年乒乓直横大赛将在沈上演。

  作为乒乓球两大技术流派,直板和横板谁比谁高,几乎是世界乒坛争论的永恒主题。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直板高手,刘国梁就曾在一片“直板打法已经落伍”的声音中逆水行舟。自2010年成功操作了“直横大战”这个全新的比赛模式后,刘国梁更坚定了把这个比赛做成对抗性最高、阵容最强赛事的决心。

  在通过三大门户网站进行为期24小时的“民意”调查后,这一赛事的发起者、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决定按照网友投票的结果,采取奥运会团体赛赛制。对阵结果为:波尔vs马琳、张继科vs王皓、张继科/马龙vs马琳/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

  今日“直横大战”将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配合世界高手们参观指导青少年乒乓球学校等公益活动,力求做到对抗性与观赏性兼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