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季军组合取得突破 罗马世锦赛重在练兵获第三

图1图1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运会的第三名薛晨/张希在罗马沙滩排球世锦赛上直落两局击败一对捷克选手,获得女子季军。这是她们在世锦赛上取得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是中国选手获得的世锦赛第二好成绩。2007年世锦赛上,薛晨/张希获得了第四名。那次比赛上,田佳和王洁获得了亚军,那是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高名次。  这场比赛,中国组合始终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开场后,中国选手很快取得11比6的领先,之后一鼓作气以21比14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依然顺风顺水,但顽强的捷克组合克拉巴洛娃/哈捷科娃先后将比分追成3平和8平。在打到18比12领先之后,中国队连赢3分收下第二局,总比分2比0获得此次赛事的季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张希表示,在这次世锦赛中她们并不是特别注重名次,而是重在练兵:“整个世锦赛(期间,我们)都在进步,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一场比一场顺,这就是我们要的效果。” 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薛晨表示她们现在还没有想得太远。(文 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