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女排决赛落幕 郑州女排第七教练稍感遗憾

  本报讯 (记者邓放)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排(14—17岁组)决赛阶段比赛于6月19日在江苏省淮安市落下帷幕,最终济南市、南京市和沈阳市三队分获前三名,郑州女排则获得第七名。

  本次比赛为期10天,有来自全国16个城市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小组赛争夺中,代表郑州市出战的河南女排青年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以6胜1负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8强。由于抽签运气不佳,郑州队在八进四的淘汰赛碰到了实力强大的济南队,虽然队员们竭尽全力,但终因实力不济以0∶3败下阵来,无缘四强。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郑州队面对的是曾在小组赛中战胜过的对手宁波队,但由于年轻的女排姑娘还未能从无缘四强的阴影中走出来,影响了自身发挥,最后以0∶3告负;连败两场的郑州女排经过调整,终于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以3∶1战胜了对手。

  赛后,郑州女排主帅詹海根稍感遗憾,“这次比赛,年轻队员们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我们原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心态上的欠缺让对手抓住了机会,回去后我们会认真总结一下。”⑨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