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被告律师打出组合拳回击 21日内不撤诉将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地时间19日,桑兰跨国诉讼案的被告刘国生、谢晓虹、薛伟森的代理律师莫虎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提交动议,要求法官撤案并惩罚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海明承认,他已经收到了莫虎送来的“重磅炸弹”。据悉,如果海明没有在21天内自动撤诉,法院会对此作出裁决。

  莫虎在这份公开动议中称,原告的指控没有可供法庭审判的价值,因此要求法官撤案,并且要求原告支付被告相关费用,包括律师费等。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在其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收到这份动议,并且将之称为“一文不值的动议”。

  从法院网上的文件登记情况来看,莫虎一共送交了三份文件,其中包括25页的“撤诉动议状”,被告之一刘国生在其博客上表示,莫虎的“撤诉动议状”只有25页,但是所附的各项证据有数百页之多,他对律师莫虎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刘国生还表示,这次莫虎打的是“组合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