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江节奖牌今日开始制作 26道程序难度堪比奥运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0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龚跃翔 记者高崇成)渡江节组委会昨日审定了渡江奖牌“金镶水晶”的样式、材料等,奖牌于今日开始制作。

  今年的渡江节奖牌选择连云港天然水晶与意大利钛金相结合,金属水波纹花边,手版雕刻,采用高科技钛合金电镀工艺。奖牌的制作从手版刻模、切割到电镀抛光成型,需要经过26道程序,工艺复杂程度和做工难度堪比奥运奖牌的制作。

  据介绍,渡江节奖牌获得了国家专利局授予的纪念奖牌专利证书,每块上面均配有中国地质大学珠宝玉石鉴定证书及对应编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