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世锦赛巴西包揽男女金牌 中国一姐欣慰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1沙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落下战幕,在最终的决赛中,巴西男、女组合包揽两枚金牌,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张希则在铜牌争夺战中完胜对手。

  作为赛事8号种子,薛晨/张希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排名只有22位的捷克组合克拉帕罗娃/哈耶克娃。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让中国组合只用32分钟便轻松以21比14和21比12结束战斗,获得本届世锦赛女子组铜牌。

  赛后,张希在接受国际排联官网采访时难掩兴奋之情。她表示,和薛晨在比赛中非常激动,虽然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她和薛晨没有发挥好,输掉比赛,但在这一天“我们回来了,我们打得比昨天好。”随后,张希还表示,能够在世锦赛三四名决赛中取胜给了她很美好的感觉,所以她希望能够像此次取胜一样,在未来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赛事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与美国老将维尔什/梅苦战三局,最终巴西姑娘以2比1笑到最后。男子组决赛已是巴西德比,结果艾曼努尔/埃里森组合以2比0完胜同胞马尔西奥·阿罗约/里卡多,获得冠军。

  (苏 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